白溯之

今天晚上看最强大脑第五期淘汰赛,真的是暴风哭泣啊 

吴圣洁刚刚淘汰了


这个结局真的是我没有想到的,她前面也就是视频所讲的那样,一直都特别优秀,我从来没有想过她会被淘汰

特别淘汰的那一刹那真的是旋风哭泣

前面从来没有想象过的结局突然发生的时候,我感觉真的难以接受

她前面明明那么优秀啊


或许真的是像魏教授说的那样,现场的环境对选手的答题有很大的影响,答题的效率也是在很大一部分程度上取决于选手的心态

但她之前表现也很稳啊


也许比赛就是这样的,有人赢就一定有人输,有人留下就一定得有人离开

但是我舍不得她呀

舍不得的是她的能力,态度

那些让我能感到憧憬的东西。


印象深刻。


但P4真的是最好的结尾了,我相信她一定会再回来的

 

一定会再回来的。


「最渺小的我  最卑微的梦

我发现这世界没有那么那么的不同

现实如果对你不公  别计较太多

走吧  暴风雨后的彩虹

也许会落空  也许会普通

也许这庸庸碌碌的黑白世界你不懂

生命中所有的路口  绝不是尽头

别怕让我留在你身边」


“都陪你渡过”

评论(3)

热度(26)